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推动“中国绿”

  • 发布时间:2015-05-29 01:31:0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刘志强 韩义雷)近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主席、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年会秘书长章新胜和贵州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共同对外发布年会主题。年会将围绕美丽中国和全球可持续发展深入探讨生态文明建设,推动中国“绿色化”。

  会议将于6月26日—28日在贵阳召开。章新胜说,年会设置三十个左右的主题论坛,涵盖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与生态安全、可持续发展框架下的全球分工体系与治理体系的格局变迁等。

  今年年会首次引入高层论坛的设置,拟设置绿色金融与产业转型升级、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绿色丝绸之路与生态城镇化三场高层次论坛。经过一年的酝酿,今年年会还将首次以论坛名义发布研究报告。论坛还设海南省为年会的主宾省。

  慕德贵说,近年来,贵州坚持以生态文明理念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加大石漠化治理、推进生态移民、实施绿色贵州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努力把贵州打造成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走出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双赢的新路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