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行长李庆萍来豫调研

  • 发布时间:2015-06-24 00:29:36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6日~17日,中信银行行长李庆萍一行到郑州调研指导工作,拜会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会见郑州市市长马懿、常务副市长孙金献,并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重要战略客户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连昌进行会谈。倪子 张倩

  拜会河南省省长谢伏瞻

  6月17日下午,李庆萍行长一行拜会了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并进行会谈。省财政厅厅长朱焕然,省金融办主任孙新雷,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蒿慧杰,省政府副秘书长郭浩以及省发改委、人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银监局相关领导等参加会见。

  谢伏瞻省长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庆萍一行来豫考察表示欢迎,对中信银行多年来给予河南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以及金融业发展情况。

  他说,河南是全国农业大省、新兴工业大省,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国家战略规划的深入实施,河南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兴起,发展空间广阔,市场潜力巨大。中信银行是国家大型现代金融服务集团,在金融创新、风险管控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希望中信银行进一步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在增加贷款规模、增设分支机构、老工业基地改造、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大对河南的支持力度。

  李庆萍行长对河南省委、省政府长期给予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中信银行业务开展情况。她表示,中信银行将抓住河南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综合金融优势,积极创新合作模式,围绕河南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区三大国家战略,重点为河南省的城镇化建设、粮食生产加工、能源、化工、信息技术等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积极提供金融支持,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服务河南社会经济发展。

  会见郑州市市长马懿

  6月17日上午,李庆萍行长一行会见了郑州市市长马懿、常务副市长孙金献,并进行会谈。

  李庆萍行长对郑州市政府长期以来对该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郑州分行与郑州市政府开展的金融合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综合金融优势,积极参与郑州市重点项目的建设发展,在信贷融资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马懿市长对李庆萍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近年来经营发展情况和对支持河南经济建设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同时希望中信银行能够依托中信集团平台优势,充分发挥综合化金融服务优势,对郑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

  会见客户河南投资集团

  6月17日下午,李庆萍行长一行接见了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连昌一行,并就河南投资集团和中信银行的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投资集团跨金融、基建、物流、电力、水泥等多个领域,下有4个上市企业。郑州分行和河南省投资集团有长期的合作历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朱连昌董事长向李庆萍行长介绍了河南投资集团的概况,就旗下产业资本运作、政府PPP项目等多个领域提出了合作的意向。李庆萍行长表示,将坚决支持郑州分行和河南投资集团的全方面合作,并就方案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见客户前,李庆萍行长一行参观了龙湖新办公大楼规划及现场,视察了小微试点支行郑汴路支行、郑州分行信贷工厂,了解支行和部门经营及员工工作情况。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