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V”型逆转涨2.19%站稳4500

  • 发布时间:2015-06-23 15:05: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6月23日讯 沪深两市股指全天演绎深“V”反转走势,沪指振幅高达7%。

  截至收盘,沪指报4575.12点,涨96.76点,涨幅2.19%,成交6936.17亿元;深成指报16045.99点,涨320.52点,涨幅2.04%,成交6047.01亿元。

  盘面上,高送转领涨,军工、预警机、大飞机航母、军工改制、券商、机场航运、白酒、海工装备、银行、优先股概念、电子、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视听器材、黄金水道、水域改革、造纸、纺织、建筑节能、两桶油改革、地产、天然气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凌钢股份东方航空宝钢包装传化股份大连控股中粮屯河首开股份九鼎新材泸州老窖韩建河山八一钢铁中远航运国投电力中国医药锦龙股份数码视讯蓝色光标一汽轿车多喜爱等近130只个股涨停。永鼎股份天润控股园城黄金金安国纪欣泰电气英特集团新嘉联金谷源东方明珠京天利信雅达共进股份同达创业四维图新戴维医疗科大智能富瑞特装焦作万方皖通科技紫光股份仙坛股份等30余只个股跌停。

  分析表示,股指再度站上4500点大关,显示出大盘一改上周单日直线下跌的行情,而是开始逐步回暖,表明做空的动能已经不足。并且从技术指标来看,MACD绿柱呈现放大,显示出空方正在加速释放杀跌动能。从成交量来看,量能呈现萎缩状态,表明短线做空的动能已不足,后市大盘必将在大洗礼后报复性反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