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千人抢筹海口“怡和·湖城大境”

  • 发布时间:2015-06-23 08:31:37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6月22日讯(记者张中宝)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对海口各大楼盘而言是不可小视的营销节点,而海口怡和·湖城大境在端午这几天更是迎来了千人认筹,通过认筹盛典的事件营销赚足了人气。

  端午这几天,在该项目现场,免费高档红酒、千足金条、1万元购房抵用款等优惠活动引爆现场,龙水祈福、舞龙表演和DIY香包趣味环节更是锦上添花,现场近千人争先认筹。由于客户对项目的认可度较高,再加上节日活动期间,该项目准备了丰厚的大礼,认筹客户不断。

  据介绍,怡和·湖城大境是海口市30万平方米复合资源型豪宅,揽臻美湖景公园为宜居后花园,外容城市顶级商业、自然、人文复合资源,内部囊括情境体验式风情商业街、泳池、篮球场、幼儿园等丰富的配套设施,承袭“高拓展低公摊”的设计理念,配以超大阳台设计,充分打造滨水湖畔“家家豪宅、户户观景”的完美景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