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0家网络媒体聚焦报道我省7个市县

  • 发布时间:2015-06-23 08:31:35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6月22日讯(记者邓海宁)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南海网主办的“一带一路看海南——2015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将于6月23日正式启动。在6月23日至7月1日这9天里,来自全国各地60家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与编辑们将走进海口、澄迈、临高、万宁、保亭、陵水、三亚等7个市县,通过文字、视频、照片、微信、微博等多种媒体报道形式向世界展示,在“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下,海南如何打造海上丝绸之路的“桥头堡”,建设一个绿色、生态、繁荣的海南岛。

  “与以前报道大活动的宽带视频直播不同,有了卫星直播车,南海网的视频直播将更快速、更流畅、更生动。”南海网内容中心制作部负责人乔胜华介绍,借助车内的卫星传输、直播导播、视频编辑、无线通话等设备,南海网记者现场采集的新闻信息可同步“上星”、即时在南海网上播出。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快,可以实现全天候跨区域视频直播。网友可直击“新闻现场”,关注事态发展。

  从6月23日起,来自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腾讯新闻、中新网、华声在线、央视网、中国日报网、中国台湾网等全国60家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与编辑们,将在南海网卫星直播车的带领下,深入海口、澄迈、临高、万宁、保亭、陵水、三亚等7个市县,见证海南为打造海上丝绸之路“桥头堡”所作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切身领略海岛各处不同的美丽风景、风土民情,并通过文字、视频、照片、微信、微博等多种媒体报道形式,将海南的美丽与发展告诉世界,将海南人民的故事与生活讲述给他们各自所代表的省份、城市的网友们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