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50万预算 可买文明路周边带学位小两房

  • 发布时间:2015-06-23 07:29:4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笋盘

  擂台

  近期,有读者向本报记者咨询,想了解越秀区文明路附近是否有总价为100万~150万元左右的50多平方米小户型。

  中原地产文明路分行高级营业经理陈海虎表示,50平方米左右的文明路周边一房盘源较少,而两房盘源充足,业主心态不太强硬,有5%~10%的议价空间。有不少选择置业文明路周边的买家,选中心仪单位立即购买,观望情绪不浓。

  陈海虎介绍,如读者手持150万元左右的预算,想买50平方米左右的单位,则可考虑一套正在放盘的文明路单位,两房一厅,面积为57平方米,总价为120万元,楼梯低层,东向,装修保养情况普通。该单位证过两年,带市一级秉正小学学位。同时,还有一套带有省一级清水濠小学学位的文明路两房一厅单位放售,面积为46平方米,总价为125万元,楼梯低层,南北对流,装修保养情况好,证已过两年。

  另外,还有一套文德路单位,面积为53平方米的,总价为116万元,两房一厅,楼梯中高层,东向,装修保养一般。证已过五年,带有八旗二马路小学学位。广州日报记者陈白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