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购仕助推苏宁跨境电商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6-23 06:29:3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端午期间,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前往日本东京大区,视察乐购仕(Laox)的经营情况,进一步考察和推动苏宁跨境电商的发展。他认为,乐购仕是苏宁国际化O2O模式的创新实践,不仅助推了苏宁跨境电商的发展,更彰显了苏宁O2O模式的落地显效。

  苏宁于2009年收购了乐购仕。此后,乐购仕在日本免税行业销售额稳居第一,股价较苏宁收购前翻了30倍。2014年,乐购仕在苏宁易购开办旗舰店,开始跨境电商的发展,探索国际化O2O发展的新模式。

  据了解,去乐购仕免税店购物的消费者,有70%来自中国,这不仅让日本制造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更重要的是乐购仕了解中国消费者,了解他们喜欢什么样的日本商品。比如,曾经网上热炒的马桶盖和电饭煲都是中国消费者的心头好,除此以外,手表、化妆品等也排在中国消费者最喜欢商品的前几位。在刚刚过去的618期间,苏宁海外购平台实现井喷。张近东认为,这恰恰说明了国内消费面临升级换代,品质消费将成为市场主流。

  在此基础上,乐购仕与苏宁将发挥更明显的协同效应。苏宁也可以更直接便捷地通过乐购仕来组建海外直采队伍,为跨境电商发展进行选品。未来3年内,乐购仕将投资400亿日元,在日本境内开出50家门店,凸显出在互联网零售时代线下门店的全新优势。不只是乐购仕,苏宁在美国、中国香港等地区也搭建了完善的自营团队,再加上遍布全国的保税仓物流体系,苏宁海外购将给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便捷的服务。王婷婷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