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上首推“药急送”

  • 发布时间:2015-06-20 15:31:08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原本需两周一次前往社区医院开高血压药的上海阿姨袁珍,本周学会了一个省力的方法。在手机上打开此前用来健康咨询的“平安好医生”APP,点击“药房”板块进入高血压用药,搜寻到兰迪后,下单2盒,完成支付。半小时后门铃响,药品送到。

  全国已确诊有2.6亿慢性病患者,为解决他们因持续用药需求而引发的高频就医,近日“平安好医生”APP正式上线了“药房”板块,提供下单后2小时药品必达的“药急送”服务。

  “药房”由平安健康互联网有限公司与华氏大药房合作,选择了市区的16家直营门店作为寄递站点。用户通过“平安好医生”APP下单购买药品后,系统会自动定位这16家门店中离用户最近的一家门店进行备货,再由物流人员前往门店取货后配送上门。姚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