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修正药业《和你在一起》关注留守儿童节目28日开播

  • 发布时间:2015-06-20 14:32: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财经6月20日消息 (记者 马继鹏)由修正药业和旅游卫视联合打造的关注留守儿童特别节目《和你在一起》将于6月28日开播,该节目由前者冠名。

  《和你在一起》主要关注因父母外出打工而留守在家的儿童群体。据统计,国内目前有6000多万留守儿童,这些孩子的成长缺少了父母的陪伴,身体和心理健康也受到了影响。

  修正药业2015年初开始携手旅游卫视踏上寻找留守儿童之路。12座不同的城市,12个不一样的故事,打造出这档大型关爱留守儿童纪录片——《和你在一起》。

  该节目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称,节目总期数为12期,节目时长60分钟。节目组将在全国12个不同的省份选择12个留守儿童,记录他们的留守生活,了解他们的内心,并且全程免费资助,带领孩子来到父母工作的城市。

  旅游卫视副总裁严朝锦表示,城市化的进程已经让普通家庭的常态生活成为留守家庭的一种奢侈,这个节目期望通过孩子与父母团聚的快乐感染更多的人,让拥有的人懂得珍惜,让打算离别的人多一些思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