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方园林中标20亿元PPP采购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6-20 09:33:4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方园林(002310)6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射洪县城南生态新城景观及基础设施建设PPP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采用PPP模式组建项目公司,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项目公司自筹),项目建设期约为10年,其中首期工程投资人民币约4亿元,建设周期约为2年。

  公司表示,本项目估算总投资为20亿元,其中一期为4亿元,一期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8.55%。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2015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本项目是公司向PPP模式转型中的又一进展,能够有效降低项目风险,利于后期回款。

东方园林(0023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