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博会意向成交金额928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6-20 06:2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郑杨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东莞6月20日讯 (记者郑杨)2015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今天召开成果新闻发布会披露,截至当天中午,入场参观、采购人员近4万人次,共达成商贸合作项目7326宗,增长3%,意向成交金额达928亿元,增长3.6%。

  本届加博会到会采购企业达6000多家,专业观众达1.6万余名。采购商质量上佳,包括家乐福、沃尔玛等国际连锁商超巨头,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超市联席会等国家级商协会,以及80多家省级重点商协会等。

  自2012年以来,加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3届,累计达成商贸项目20000多个,意向成交金额2340多亿元,发展成为我国目前唯一的国家级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和唯一的加工贸易产品内销对接平台,有效地推动了加工贸易转型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