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报告: 美经济前景和就业市场改善 通胀略有上升

  • 发布时间:2015-06-19 15: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18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的经济前景、就业市场和通货膨胀正在改善,但是美元的强势伤害到美国出口业。

  研究人员表示,加大建设是经济成长前景看好的关键因素。

  美国劳工部的专家们表示,申领失业救济的人数下降到接近15年来的最低点。数据显示失业人数减少了1.2万人,全美失业总人数为26.7万人。

  PNC银行经济学家格斯福彻说,低失业率证明就业市场强劲。他说,美国经济已经创造了足够多的就业机会,可以容纳新进入劳工队伍的正常人数。

  另一项有关通货膨胀的报告显示,随着汽油价格在几个月的低点之后开始上涨,五月份的物价上升了0.4个百分点。在除去价格浮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之外,物价上涨了1.7%。

  富国银行的经济学家们表示,物价上涨的速度正在加快,通胀率正接近美联储所希望达到的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