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报告称菲律宾地铁系统比其他国家危险5倍

  • 发布时间:2015-06-19 15: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菲律宾星报》6月19日报道,18日,菲律宾“科学与技术提倡组织”(AGHAM)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菲律宾的地铁系统(MRT)比其他国家要危险5倍。

  AGHAM的成员奥利洛萨(Archie Orillosa)表示,报告显示,2013年菲律宾每一亿名地铁乘客中就有3.48起伤亡事故发生,这相比于美国地铁的0.7起事故的数据高出了2.78。

  奥利洛萨称,管理失败造成菲律宾的地铁频繁出现故障,自2013年起故障的频率便不断增加。另外,过去两年地铁的维护不当也使地铁出现不稳定的现象。

  菲律宾铁路技术公司APT Global的发言人丙?在德(Bing Zaide)则表示,问题并不在于维护,而是有必要对整个地铁系统进行修复。

  AGHAM对各国城市地铁系统进行对比显示,相比于其他6个国家,菲律宾拥有最少的地铁线路。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只有3条地铁线路,而日本东京拥有9条、英国伦敦地铁15条、德国柏林19条、韩国首尔18条、美国纽约10条、中国北京18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