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鸿荣源·尚峰 开放样板间

  • 发布时间:2015-06-19 08:32: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鸿荣源·尚峰5栋景观楼王单位约115平方米五房两厅两卫、128平方米五房两厅三卫户型样板间开放。据开发商透露,本次样板间开放,共吸引逾2000名客户到访,现场置业者热情高涨。据了解,本次开放的样板房为楼王单位,占据园区中心,样板间以“宽阔”为特色,突出空间的绝对宽度和景观的绝对视野,打造新罗湖豪宅标杆。

  据悉,项目地处新罗湖国际生态住区,近地铁3号线大芬站,周边配套醇熟,生活体系完善,并传承25年鸿荣源豪宅品质,打造新罗湖山居豪宅精粹之作。另悉,项目二批新品75-128平方米高拓3-5房即将入市,目前VIP登记中。(刘婧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