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央视相亲 协警“突击”《乡约》抢先看

  • 发布时间:2015-06-19 08:31:06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央视相亲节目《乡约》奔赴广西、云南、重庆、江苏四地牵线搭桥。

  在广西上林,拍摄现场意外频发……先是一位女观众突然上台抢镜,对男嘉宾深情表白,情真意切引得观众和工作人员纷纷“泪奔”,但是被众人关注的男嘉宾却表示,“我有点儿乱,需要时间捋捋”。

  随后在淘汰环节,意外再一次发生,一位现场协警发现自己的“女神”也来参加相亲节目,情急之下冲上舞台,夺过话筒高喊:“我这辈子只爱周玉红一个人!”对此,被喊话的女嘉宾顿时凌乱了,她尴尬地拿起话筒说:“你这是在作秀。”

  就在所有人都被其深深震惊之时,又一位观众拿起话筒说:“我是男嘉宾的前任女友……”

  除此之外,在云南维西县,3位小伙子都期待能够进行一场“姐弟恋”。但是,节目组为其找来的相亲对象竟然是一位大妈!说起个人条件,这位大妈不仅是“三八”红旗手、创业女能手和优秀共产党员,而且还有3个孩子。此等婚配,到底能否成功?

  在江苏常州嘉泽镇,身为“海归”的男嘉宾十分激动并表示,如果相亲成功,他就会当场跳湖。

  在重庆云阳,节目组将帮助一位世界女子举重冠军寻找真爱,但是在录制过程中,这位姑娘却大喊着冲出了录制现场……

  如果你想知道,广西那场错综复杂的相亲活动结果如何,云南的“姐弟恋”是否成功,江苏“海归”有没有跳湖,世界冠军能否顺利找到真爱,那么敬请关注CCTV7推出的《乡约》节目,播出时间:6月19日12时57分、21时17分,6月20日21时17分,6月22日18时05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