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时尚传媒集团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6-19 06:37:4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昨日,新女报传媒、重庆润一江投资集团联手打造的重庆报业新时尚传媒集团挂牌成立。

  该集团成立后上马的第一个项目“重庆龙头寺·漫街国际文创区”也同时启动,该项目定义为“重庆的城市文艺会客厅”,将被打造成重庆第一文创园区,领馆活动交流区。该项目由重庆报业新时尚传媒集团与重庆润一江集团携手打造。

  漫街地处800亩龙头寺公园旁,位于鲁能星城、中渝爱都会和中渝梧桐郡的交叉中心区位。

  从功能上,漫街分为艺文区,自然科普区和浪漫格调商业区3个区域,体现国际文创园区的定义,其立足于文创,科普为亮点,商业覆盖全面,使之不同于普通意义上的商业中心,而是市民、游客爱逛,必逛的寓教于乐新型园区。

  漫街艺文区,自然科普区,浪漫格调商业区三个区域相辅相成,满足各年龄阶段的人群休闲娱乐。丛集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