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方进军智慧健康服务领域

  • 发布时间:2015-06-19 05:37:5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5亿元收购明德投资全部股权

  广州日报讯(记者段郴群)昨晚,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京东方A:000725;京东方B:200725)发布公告称,拟以2.5亿元人民币自有资金收购明德投资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将其作为京东方(BOE)智慧健康服务事业的投资发展平台,并将注册资本增加至30亿元,主要用于运营明德投资旗下北京明德医院的发展,及后续数字医院筹备。

  业内表示,这是京东方(BOE)实施服务化转型,迈入智慧健康服务领域的重要一步。

  同日,京东方(BOE)还宣布与美国国内最大的医疗服务公司之一Dignity Health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计划就共同开拓中国市场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Dignity Health将为京东方(BOE)已运营医院及新建医院提供支持,合作范围涵盖医院管理运营、医务人员培训、先进技术引入、远程医疗合作及客户资源共享等方面。

  对于京东方(BOE)在医疗领域的这两项新进展,京东方(BOE)董事长王东升表示,京东方(BOE)正在加快向“软硬融合、应用整合、服务化转型”的方向转变,以显示和传感技术为核心,构建网络3.0时代的新生态。据悉,作为服务化战略转型的方向,京东方(BOE)的智慧健康医疗服务将整合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医学、传感等技术和资源,彻底颠覆传统健康观念和医疗模式,为用户提供最佳体验的整合式智慧健康医疗服务。

健康中国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启迪古汉 13.26 10.04%
2 海虹控股 43.40 10.01%
3 正海生物 45.16 10.01%
4 海辰药业 58.69 10.01%
5 天华超净 11.98 10.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千山药机 12.35 -8.52%
2 英科医疗 68.08 -6.42%
3 云南白药 95.75 -3.28%
4 荣泰健康 71.81 -2.88%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