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携手百度布局互联网金融

  • 发布时间:2015-06-19 02:35:4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与百度金融事业部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中行将围绕百度移动联盟、移动开发者、生态企业、推广客户、联盟伙伴这一生机勃勃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生态圈,提供包括联盟贷在内的“草根创业贷”,围绕百度糯米、优信拍、去哪儿等数十个百度服务平台,为个人用户打造有竞争力的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

  在当前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互联网技术迅速发展的背景下,中行与百度金融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两者在客户群体、渠道和服务形式上,能实现很好的互补性,弥补信息不对称这一顽疾,同时合作也将促成双方在线下线上信息流的立体化。

  此次与百度金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互联网巨头和传统大型金融机构相互融合,优势互补,一定会让金融服务插上翅膀,形成一个朝气蓬勃的新金融体系。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