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班牙男子酒吧点酒却被误上洗涤剂 吞服致死

  • 发布时间:2015-06-18 08:2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镜报》6月16日报道,西班牙50岁的中年男子安德烈-斯洛伦特(Andres Lorente)因误饮洗涤剂致死。据悉,他在酒吧点了一杯白葡萄酒,可是酒吧误将冰箱里装在葡萄酒瓶里无色无味的洗涤剂端了上去,安德烈大概也就喝了一小口,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据悉,警察正在调查此事。安德烈被送往当地的健康中心,可是情况越来越糟,所以又被送往比拿洛思附近的医院,还没来得及空运送往首府卡斯特利翁的专家中心就不幸去世了。6月15日专家对他进行了尸体解剖,当地国民卫队军官表示酒吧店主人因过失杀人罪被捕。

  据了解,此咖啡馆在事故发生后就歇业了,那瓶工业洗涤剂也被送给专家分析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