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正文

字号:  

英国女王偕家人泡吧庆生 酒吧历史久远门槛高昂

  • 发布时间:2015-06-15 09:4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候涛  责任编辑:田燕

  13日,为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89岁生日,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两个孩子留给保姆看管,同女王及其他王室成员一道在伦敦泡吧。

  据英国《每日镜报》13日报道,女王举办生日聚会的这家酒吧名叫“贝瑞兄弟与陆克文”,位于伦敦肯辛顿区。该酒吧可谓是“英国老字号”,历史可追溯到17世纪。该酒吧不仅经营着英国最古老的葡萄酒和烈酒,还拥有英国王室颁发的特许经营证书。正因为此,店内在售的酒都价格不菲,葡萄酒均价高达7000英镑每瓶,其中1971年产唐·佩里侬香槟售价为1.665万英镑一瓶,1982年产柏图斯酒庄干红葡萄酒售价为6900英镑。酒吧的食品消费门槛也高达2500英镑。

  报道称,此次生日聚会也是自今年5月夏洛特公主诞生以来,威廉王子夫妇第一次一起夜间外出泡吧。一名接近英国王室的消息人士对媒体表示:“女王非常享受儿孙满堂的感觉,同晚辈在一起会让女王感到自己还年轻。对于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来说,这也是一个暂时离开儿女、充分享受二人世界的绝佳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