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众创板首批企业挂牌

  • 发布时间:2015-06-18 08:02:3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岳付玉)昨天,在融洽会上,38家中小微企业集体登陆天交所市场,天交所天津自贸试验区运营中心也于当天揭牌。天交所也因此成为融洽会首日的亮点之一。

  在大力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创新型中小微企业的挂牌,自然格外引人关注。“我们将借助天交所平台,拓展融资渠道,规范企业经营管理。力争在天津电商园打造华北区总部,计划在5年内成为全国快运第一品牌。”挂牌企业之一的广通集团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共有25家创新创业型中小微企业登陆天津众创板,行业覆盖电子商务大数据处理、生态农业和环境安全等新兴领域。此外,天交所特色行业板(B板)也迎来了13家企业挂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