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卫浴企业亮相中国国际厨卫展

  • 发布时间:2015-06-18 07:29:25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平)日前,素有“卫浴奥斯卡”之称的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了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市场,引导企业参加专业展会,市经信局组织了阿格特卫浴设备(厦门)有限公司、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松霖科技有限公司等39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4263.25平方米。

  为期四天的展会,我市卫浴企业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关注。据不完全统计,我市参展企业成交总额约3亿元,其中,签约订货合同230项,订货协议250项,达成订货意向1080项,并签订220个代理经销商、1645个意向代理经销商;部分举行现场交易的企业,销售额达到342.5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