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会工业游又添新去处

  • 发布时间:2015-06-18 06:29: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范玉蕾)近日,以岭药业被市旅游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批准为“石家庄市工业旅游示范点”。6月16日,随着新落成的以岭健康城正式开门迎客,游客有了畅享中医药文化游的好去处。

  坐落于石家庄国家高新开发区的以岭药业占地830亩,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厂区绿化面积达15.7万平方米,并建有人工湖、假山、大理石雕塑等,形成了黄金大道、金银山、神农百草园等绿化景观带。精心规划的厂区、独具匠心的雕塑、现代气魄的建筑、四季常青的“百草园”,共同构筑起极富特色的旅游景观。

  “企业游”可让游客领略现代绿色工业的风采,也可以领略中药3000年的发展史,2000余个品种的中药标本室更会让游客大开眼界;“文化游” 可让游客充分欣赏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还可以聆听医药专家的精心讲解。“健康游”则是园区工业旅游的最大亮点,以吴以岭院士“通络养生文化”为指导建成的以岭健康城,是国内首家“医—药—健—养”一站式健康养生服务平台。

  业内人士指出,“石家庄市工业旅游示范点”在以岭药业的建立,填补了我市中医药文化游的空白,更丰富了河北省的旅游资源,为省内工业旅游、健康旅游又增加了新的亮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