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什刹海周边最堵车

  • 发布时间:2015-06-18 02:37:0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高德地图发布端午节交通预测报告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端午小长假将至,高德地图发布的全国六大城市交通预测报告显示,北京从6月19日下午3点开始提前进入拥堵。而端午节3天,除了多条出京高速,受什刹海端午龙舟赛的影响,高德地图预测什刹海周边或将出现严重拥堵,每日拥堵时间持续7小时。

  高德地图发布的《2015端午季出游避堵攻略》显示,北京从6月19日15点开始提前进入拥堵,持续到21点。在6月20日8点至10点,部分出城高速拥堵严重。返程拥堵高峰则出现在6月22日15点至19点,部分回城高速拥堵严重。但与清明和“五一”相比,由于高速不免费和出行需求差异影响,预计拥堵程度下降10%。

  其中,京藏高速由于受去延庆、张家口车流,和居庸关、八达岭长城游玩车流的双重影响,预计在20日7点至12点会出现长达5小时的拥堵,建议市民绕行216省道。与此同时,受什刹海端午龙舟赛的影响,端午节3天的14点至21点,什刹海周边的鼓楼西大街、德胜门内大街、鼓楼东大街、新街口南大街都将严重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由于公交107路、111路、5路为去什刹海游玩最拥堵的公交路线,因此不建议乘坐,最好的出行方式是乘坐地铁前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