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六届中国蔬菜新优品种博览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18 02:31:1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胡立刚)近日,第六届中国蔬菜新优品种博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区中国青年蔬菜产业创业园举行。本届博览会以“让世界菜篮子丰富起来”为主题,分展位展示和田间展示,3万平方米田间展示了国内外种子企业蔬菜新品种2050个及国家大宗蔬菜产业体系最新研发的350多个优良品种,长势喜人的番茄、辣椒、苦瓜等吸引了与会代表及上海周边的园艺场蔬菜专业合作社共1500多人观摩,并签订了300多项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还举办了“蔬菜科技成果转换与蔬菜产销能力提升研讨会”,来自国家大宗蔬菜产业体系、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上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分别就“我国蔬菜产业科技发展现状”“我国蔬菜病虫害发生趋势”“上海蔬菜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等方面作了专题交流。

  本次会议除国内300多家蔬菜产业相关单位参会,还吸引了美国、荷兰、以色列等35家国际知名种业代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