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培训班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6-15 08:29:29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永珍 通讯员 翁敏) 6月7日至12日,农行福建分行在农银大学福建分校举办了3期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培训班。

  举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培训班,是农业银行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一号文件部署的重要举措。按照农总行的要求,农行福建分行率先行动,根据福建特色产业发展需求,从烤烟产业、林竹产业和茶产业中选取了30多名专业大户参加培训,并邀请省烟草公司、省林业厅和省农业厅的专家前来授课,帮助他们了解国家“三农”政策、认清产业发展形势、丰富金融知识,提高生产经营水平。

  据悉,农行还将在全省各设区市和部分专业大户、家庭农场等集中的县区,分别举办金融培训班,通过培训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带动帮助更多的农民和专业大户增产增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