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2国及地区金融机构赴津洽谈参与全球资本流动

  • 发布时间:2015-06-17 22:2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天津6月17日电 (记者 刘家宇)第九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简称“融洽会”)17日在天津开幕,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金融机构代表赴津对接洽谈。

  资本在流动中才能实现价值,项目被资本拥抱才能提升价值。已成功举办8届的“融洽会”2015年继续聚焦“融资”,搭建全球资本与项目对接平台,在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方面显示出强大生命力。

  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参加本届“融洽会”的中外工商科技企业近千家,融资总需求1410多亿元人民币;参会各类金融投资机构376家,管理资产近14400亿美元。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融洽会”开幕式时表示,当前中国经济正由过去依赖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新需求、新动力、新增长点正在加快形成。“融洽会”体现了市场化、国际化理念,对促进科技成果与金融市场对接、推动大众创业局面形成具有重要意义。

  本届会议为期两天,设立了论坛、资本对接、路演推介、展示等四大板块。

  其中,特色内容“资本对接”又称“快速约会”,是“融洽会”从美国企业成长协会(ACG)引进的成熟对接模式。大会将为每个参展的投资机构提供一个独立的快速约会区域,每个拟融资企业均可在事先与投资机构方预定好的时间段内,在快速约会区域与投资机构进行封闭会谈。(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