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连续多个交易日下跌后纽约油价16日反弹

  • 发布时间:2015-06-17 15:21: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库存继续下降,在连续多个交易日下跌后,纽约油价16日反弹。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5美元,收于每桶59.97美元。2015年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5美元,收于每桶63.7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局17日将公布上周的原油数据,市场预期上周美国的原油库存将继续下降。此前的一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680万桶至4.706亿桶,跌幅远大于市场预期,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减少102万桶至5800万桶。

  由于欧佩克原油供应充裕,布伦特油价小幅走低。国际能源署日前发布的原油市场报告指出,欧佩克5月份的原油日均产量上升5万桶至3133万桶,为2012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花旗此前发布报告指出,欧佩克6月5日不减产的决定意味着将继续保持产量,争夺市场份额,预期12月份的欧佩克会议也不会有减产的决定,原油市场供应充裕,该行预期未来油价的波动将减小。(黄继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