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与“互联网+”一起飞 南方互联网分级15日起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6-17 14:32:08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作为本轮牛市行情主线,“互联网+”持续引爆资本市场,而南方中证互联网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60137)于6月15日起发售。

  南方互联网分级基金以中证互联网指数为跟踪标的,包括基础份额、A级份额、B级份额三类份额。互联A级、互联B级份额的配比始终保持1∶1,这三类份额之间可以通过合并或分拆来实现转换,投资者可以根据分级基金份额的折溢价变化选择短期套利操作,或者通过不同的基金份额进行“长期+短期”的投资组合。

  互联A级份额的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税后)+4%”,以2015年5月30日的利率计算为6.25%。在A、B份额1∶1的配比下,互联B级份额初始杠杆达到2倍,可进一步放大指数弹性,让投资者充分享受该板块的成长行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