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利昂设计股份挂牌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06-17 13:31:1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利昂设计股份日前进行了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成为中国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室内设计公司。据悉,利昂设计股份是一家国际化室内设计公司,经典作品包括被誉为“全球唯一八星级酒店”阿布扎比酋长皇宫酒店、清迈香格里拉酒店、巴厘岛Chedi Hotel等。国内作品有华润石梅湾艾美酒店、美的顺德万豪酒店,以及正在进行的设计项目——预计在2016年开业的富力龙门希尔顿酒店。

  利昂设计股份的国际业务经验、行业知识和创新方式,引导和创造具有影响力的设计标准。集全球超过300名设计师的力量,为不同文化背景的客户带去多元的设计美学和服务。为提升设计质量,LEO率先建立标准化系统,规范设计方法、设计流程和设计文件。同时,汇集世界各地分支机构的主笔设计师成立“内部评审委员会”,令利昂设计股份的每一份设计方案保持领先的高品质和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这套系统已成为各地区共用和评判设计质量的标准。

  业内人士认为,利昂设计股份的上市将打开资本运作平台,不仅构建全新模式的设计师空间,推动设计师行业的创新与变革,也将促进创意行业新格局的形成和持续发展。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中设集团(6030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