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加博会”六大国际专业展促企业转型

  • 发布时间:2015-06-17 13: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东莞6月17日电 (李映民 李纯 李获)2015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下称“加博会”)17日在广东东莞开幕。本次加博会吸引了港澳和中国内地的795家加工贸易企业前来参展谋求转型,预计将有超过1.5万名来自海内外的专业买家前来对接“中国制造”产品。

  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是中国国家级展会,旨在促进中国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对接。该展会自举办以来,为中国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搭建了国际化平台,在海内外产生颇大影响。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加博会首次采用一个大主题展和六大专业展的“1+6”模式,六大专业展包括国际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展、国际潮流服装服饰展、国际时尚箱包名鞋展、国际餐厨用品展、国际礼品玩具家居饰品展、电商和国际物流展。其中,国际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展将是本届加博会的一大亮点,参展范围包括智能手机、穿戴设备等制造企业、产业链供应商,以及智能手机软件供应商等。

  为了更好促进加工贸易企业与国际买家和转型平台的对接,展会还设置11场配套活动,重点包括“加博汇”电商平台对接活动、跨境电商采购对接会、参展企业新品发布活动、工业设计国际高峰论坛、设计师之夜等,其中,参展企业新品发布每天都有三场。(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