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积成电子与英特尔合作布局能源互联网 午后直线飙涨

  • 发布时间:2015-06-17 13:07: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6月17日讯 积成电子周三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备忘录》,双方将在山东省智慧能源公共服务平台、智能终端设备以及大数据云计算和数据中心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具体而言,积成电子愿意开放该平台的相关技术接口,使基于英特尔架构的终端设备能连接该平台及整合英特尔的设备管理云平台并提供相关服务,积成电子愿意开发该平台的相关数据接口,共同定义和开发包括数据分析在内的增值服务解决方案;同时,积成电子积极利用其服务提供商的地位推动和帮助英特尔和相关产业链的合作或进行深入的合作,一同打造智慧能源生态系统。

  另外,积成电子愿意就英特尔提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一同开发适用于智慧能源领域的轻量级智能物联网网关,并且在合适的时间启动相关其他智能终端设备(例如,智能电表)的合作。同时,双方愿意在合适的时间启动包括大数据、云计算和数据中心在内的新领域合作的讨论。

  公司表示,双方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关系,在能源互联网产业链上全面开展合作。该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公司通过探索智慧能源行业发展的新的商业模式,营造新的价值链和生态圈,高起点进入能源互联网领域。

  受利好消息提振,积成电子午后直接拉升,截至发稿时,报价51元,涨幅3.87%。

积成电子(002339) 详细

能源互联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软集团 15.94 10.01%
2 科华恒盛 28.56 3.29%
3 金洲管道 8.90 2.06%
4 红相股份 15.95 1.59%
5 雄韬股份 13.99 1.3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金风科技 16.88 -6.84%
2 新联电子 4.75 -1.66%
3 阳光电源 18.94 -1.25%
4 林洋能源 7.93 -1.12%
5 市北B股 0.51 -0.9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