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商银行可预约 兑换23种外币

  • 发布时间:2015-06-17 07:34: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工商银行目前可预约办理多达23种外币的个人结售汇业务,除美9个常用币种外,还包括新西兰元、泰铢、韩元、澳门元、南非兰特、俄罗斯卢布、瑞典克朗、丹麦克朗、挪威克朗、新台币、马来西亚林吉特、印尼卢比、巴西雷亚尔、菲律宾比索等14个小币种。

  日前,工行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原有可办理9个常用币种结售汇业务的基础上,新增开办了除新台币、林吉特、菲律宾比索之外的9个小币种,可兑换币种增至18种。客户使用网银、手机银行办理结售汇业务有三大优势,一是方便快捷,客户可在每天7:00-22:00之间办理业务,实时查询汇率变化,便于选择较优汇率;二是节省时间,不需取钞的客户免去了到银行办理业务的步骤,有取钞需求的客户,先购汇再至柜面取钞,可省去不少业务办理时间;三是可查询额度,客户通过电子渠道清晰查询到本人年度可购汇/结汇额度,换汇出行准备更加充足。(张博博)

工商银行(6013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