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较大事故同比上升25%

  • 发布时间:2015-06-17 06:06:4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6月16日讯 记者亢舒报道:今天,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举行部分地区建筑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据了解,截至6月14日,全国共发生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较大事故10起、死亡39人,同比分别上升25%和34.48%,未发生重大及以上事故。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易军说,“事故反映出工作中的一些薄弱环节。比如,今年以来发生的较大事故中,模板支撑体系坍塌和基坑坍塌事故所占比例最高,两者之和达到了总数的80%;在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发生事故的工程项目,是由于不履行基本建设程序,游离于建设主管部门的安全监管之外等。”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要求各地,加大建筑安全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执行建筑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制度,强化建筑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