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未来20年全球需新飞机近4万架

  • 发布时间:2015-06-17 06:06:3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波音公司日前发布的年度《当前市场展望》报告预测,全球未来20年将需要新飞机38050架,价值5.6万亿美元。这一预测较去年增长了3.5%。

  报告认为,世界民航机队规模将在预测期内翻番,即从2014年的21600架增加到2034年的43560架。其中,在此期间交付的38050架新飞机中58%是为了满足全球航空市场增长的需求。

  此外报告还预计,全球航空客运量将保持4.9%的年均增长率,接近5%的历史最高水平。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市场营销副总裁兰迪·廷赛斯认为,全球民用飞机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单通道民机市场继续成为增长最快和规模最大的部分,其中35%的新飞机将交付给低成本航空公司,并将成为全球民航机队的主力,在全世界超过70%的航线上运载多达75%的乘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