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跌速加快,做空动能释放充分

  • 发布时间:2015-06-17 05:34:47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财富宝活动

  跌速加快,做空动能释放充分

  亏损面加大,短线或有反弹机会

  □本报记者 许嵘

  昨日行情调整进一步加深,且出现向下跳空缺口,显示市场短期盘面严峻。

  从盘面上看,股指一路下行,除了早盘收市前有过一波反弹外,其余时间基本以下跌为主,市场的做多信心变得十分弱势。尤其是成交量明显萎缩,显示承接盘十分谨慎。另外,从热点看,短期降温十分迅速,在个股跌幅不断加大的过程中,能够翻红的个股变得越来越稀少。

  总体来看,市场在加速下跌过程中,做空量能释放较为充分,在连续击穿5000点和4900点整数关过程中,已有恐慌盘出现,预计短线大盘或迎来反弹。

  在连续调整的情况下,参赛选手本周表现不佳,不仅获利明显减少,而且亏损面也在快速加大。在周榜上,目前排名第一的是选手“第壹”,其持股网宿科技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帮助“第壹”名副其实占据榜首位置。在为数不多的强势股中,杨子新材的填权走势算一个,近几个交易日横盘震荡明显强于大盘,昨日尾盘被投机资金封上涨停,选手“集古藏花”继续持有该股,收获了12.85%,目前暂列第二。选手“征途之海贼王1”则坚持持有国企改革概念股中粮地产,昨日逆势收获超6%,目前排名第三。

  从选手们的表现来看,观望的明显增加,同时选择空仓的也在增多,显示选手们的信心有点不足,谨慎心态成为当下主流。另外,从总榜排名和收益率情况看,个股表现强弱差异逐渐加大,上周表现强势的“华强系”这两天在总榜上呈现持续向上趋势,与第一名的差距未见拉大,这在如此跌势中很是难得。考虑到大盘持续下跌已近300点,创业板昨日盘中也已经出现反弹,我们预计短线市场会有反弹机会,大家可适当参与,但不要轻易追高。

  特别提示:

  赛事报名持续进行中,参赛者不限地域、无需转户,随着报名随时参赛;扫描报纸“炒股大赛”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可享受200元实盘券(可申请2000元实盘资金);加入财富宝微信报名的参赛者,可获得300元实盘券;比赛规则、申请资金流程、更多选手交易数据等内容,请登录大赛网页http://zj.jincaopan.com或登录财富宝微信查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