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济时讯】桑叶茶红茶试制试产成功 陇南茶业再添两个新品种

  • 发布时间:2015-06-17 05:33:45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桑叶茶红茶试制试产成功

  陇南茶业再添两个新品种

  本报陇南讯 (记者周者军)近日,记者从陇南市农牧局获悉,陇南茶业家族再添两个新丁:康县试制成功“桑叶茶”、文县试产红茶获得成功。

  为了延长蚕桑产业链条,有效利用现有资源,促使蚕桑产业提质增效,今年,康县蚕桑中心加大蚕桑系列产品开发力度,对“桑叶茶”进行试制,近日获得成功。据了解,桑叶中含有N-糖化合物,具有抑制血糖上升的药理作用。桑叶还富含多种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对改善和调节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尤其对抑制色素沉淀有积极作用。“桑叶茶”的试制成功,为蚕桑产业实现效益最大化和农民持续增收开辟了新的途径。

  近日,文县在碧口镇李子坝村试产红茶获得成功,填补了文县没有红茶产品加工的空白。在今年茶叶生产期间,文县玉皇茶叶有限公司引进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米仓山茶叶公司的红茶加工技术,在碧口镇李子坝试生产,获得成功。红茶加工试产成功,使文县茶产业在传统绿茶之外再添新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