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展品精 活动多 促销力度大 相当接地气

  • 发布时间:2015-06-17 05:32:59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好艺术”官方微信并分享朋友圈,展会期间每日前300名观众每人赠送精美藏品一份!

  扫码赠送精美藏品

  由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主办,大连华艺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对外联络部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全国工艺美术联协组织、大连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协办,大连本柱工美集团总策划的第13届中国工艺美术暨古典家具、收藏品博览会(“夏季两艺博览会”)将于7月16日至20日在星海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规模达1.6万平方米,有来自国内30多个省、市及港台地区以及国外400多家厂商600余个国际标准展位,规模空前、精品荟萃!黄龙玉、南红玛瑙、青金石、绿松石——要说当前的民间收藏市场,哪些宝玉石最火,当然要数这几位。近几年来,以它们为代表的宝玉石风靡一时,市场价格相比几年前都翻了好几倍。

  当前藏市最火的佛珠手串、天珠菩提、文玩核桃等当然也应有尽有!崖柏、小叶紫檀、海黄越黄、沉香等各种材质任您尽情淘宝……

  在大连拥有众多粉丝的当代“仿古大王”、景德镇官窑瓷画院院长崔可辉教授,带来了近两年的代表作,现场将十分抢眼。崔教授表示,尽管在全国多地设立分院,但更青睐大连。由于微博关注度高,崔教授每次来连都有大批老客户携新客户光顾,而古代瓷器鉴定师的头衔,更吸引了不少古董收藏者慕名而来鉴定。一边喝茶品鉴,一边畅聊收藏文化,这样的交流让人很受用……

  大连格林红木明清家俱有限公司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特联手多家银行推出“买家俱送装修”特大优惠活动。

  1.购置价值16万元的全套红花梨家俱送装修用的红花梨棚线、门套板、门套线、窗套线、窗套板;购置价值20万元的全套红花梨家俱送装修全部工时(由格林红木旗下装修公司施工,装修房屋面积70~120平方米)。

  2.多家银行为购买格林红木的消费者提供消费贷款业务。

  更多惊喜请至展会现场格林红木展厅获取。来店有礼!

  电话:82691909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连格林红木所有)

  大连观古轩红木家具一体化体验馆特借此展会期间举行大型特卖活动!欢迎您莅临现场感受古典红木家具与现代文明的结合。公司主要经营红木家具、红木配套工程一体化服务(红木门、红木木制作、红木橱柜及红木衣柜配套)。我们立志于打造红木家具维护、保养的优秀售后服务团队,让您选择红木无后顾之忧。

  电话:86755142

  即日起至端午节、父亲节期间,凡光临大连艺术品中心任意品牌店即送五彩福绳,凡购物即送五彩福袋!浓情端午、送礼不断!让您感受浓浓的节日情缘!

  艺宝堂

  部分藏品一折!

  台湾富莉登珠宝

  珊瑚饰品全面三折!

  香港玉古尚

  五折劲减!

  通宝阁名人书画院

  全场五折!

  其轩一品阁

  全场五折!

  香港御品翠轩

  名品6折酬宾!

  弘德福珠宝

  全场六折!

  九彩翡翠

  全场六折!

  台湾陶木铜

  全场七折!

  建成和田玉器行

  全场七折!

  紫曰紫砂艺术馆

  全场七折!

  白玉天下玉器馆

  全场七折!

  涵墨萃寳斋

  部分藏品七折!

  唐宝斋

  部分藏品七折!

  轩如珠宝

  全场7.8折!

  大连名人钻石

  全场八折!

  鑫瀛珠宝

  全场八折!

  海祥玉雕

  全场八折!

  瀚杨家居

  全场8.5折!

  锦瑟典藏

  部分藏品8.5折!

  欣福然如意宝珠

  8.5折酬宾!特价商品除外

  明清宝典

  特价花梨木罗汉床三件套18000元!

  ……

  (以上优惠活动以商家当日实际活动内容为准)

  双节同庆

  盛惠酬宾

  临街独立商铺:艺术珍品

  珠宝玉石、珊瑚美玉、古玩古董、台湾文创、木雕摆件、铜雕艺术、结晶艺釉、七彩釉等。

  一楼:珠宝玉石

  钻石翡翠、红蓝宝石、和田宝玉、水晶碧玺、海淡珍珠、珊瑚砗磲、琥珀蜜蜡、玛瑙天珠、祖母绿等。

  二楼:艺术珍品、古玩书画

  玉石雕刻、瓷器陶艺、宜兴紫砂、时尚铜雕、木雕核雕、沉香摆件、佛珠手串、古玩古董、书画油画、唐三彩等。

  三楼:红木家具

  海黄越黄、紫檀酸枝等名贵材质红木家具。

  经营范围

  地址:中山区八一路260号(傅家庄海帝大世界对面)乘5、501、541、702路车“二一四医院”下车 电话:0411-84309995

  买红木家具送装修!买红木家具可分期付款!买红木家具可回购可置换!

  红木家具没你想象的贵,优惠活动更让你心动!

  崔可辉

  ——当代著名的陶瓷艺术大师、仿古大王

  浙江中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中高端红木家具为核心业务的红木龙头企业,2005年、2013年中信红木两次成功进驻北京人民大会堂;成都永宏林产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民用中高档全樟木家具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台资企业。展览现场活动如下:

  一、“抢”特价餐桌

  中信红木:非洲花梨明式餐台(1张餐台+6把餐椅)9900元,仅限3套。

  永宏樟木:樟木308餐台(1张餐台+6把餐椅)5900元,仅限3套。

  二、“享”意向金翻倍

  交100元得200元现金券,交500元得1000元现金券,交1000元得2000元现金券。现金券可在3个月内在大连中信红木实体店和永宏樟木实体店消费使用。如不使用,在有效期内可以退回所交意向金额。

  三、“得”精美礼品

  凡现场签单或交意向金的客户,即送红木或樟木制作精美礼品一份。

  大连观古轩红木家具一体化体验馆

  家装进入红木时代

  “抢”特价餐桌/“享”意向金翻倍/“得”精美礼品

  展出范围

  1.工艺美术:

  牙玉石雕、艺术陶瓷、木雕根艺、核雕名砚、

  水晶艺术、宜兴紫砂、民间工艺、艺术画类、

  金属工艺、抽纱制品、时尚饰品、贝雕漆器、

  城市雕塑、园艺用品、珠宝首饰、手绣机绣、

  玻璃艺术、画框相架、编织艺品、人造花卉、

  节庆饰品、家居饰品、旅游礼品、商务礼品、

  树脂工艺

  2.古典家具、收藏品:

  红木家具、仿古家具、明清家具、欧式古典、

  美式古典、亚洲古典、藤制仿古、竹制仿古、

  古典灯饰、古典家饰/名家书画、国画油画、

  文房四宝、古董奇石、古玩杂项

  开馆时间

  7月16日-19日

  9:00-17:00,16:30观众停止入场

  7月20日

  9:00-16:30,16:00观众停止入场

  本栏目由本柱工美独家协办

  www.bzgm-group.com

  新浪微博:@大连中艺展览

  “夏季两艺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大连华艺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411-82568333/82828826

  时间:7.16~7.20 地点:星海会展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