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基地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6-17 01:30:4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建琛)6月14日,2015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举行,全国台联与厦门市集美区举行了建立“全国台联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交流基地”的签约与授牌仪式,共同推动两岸青少年交流平台的建设。

  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表示,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是一个两岸青少年交流合作、人才培育、创新创业的平台。中青创投(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厦门市天下集美文广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就共同举办“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签约,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海峡两岸青少年优秀新媒体作品的展播与颁奖。

  海协会会长陈德铭,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郑建邦等来自两岸的领导嘉宾,微电影、互联网等新媒体行业的专家学者,两岸青年代表及新闻媒体近300人参加了开幕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