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瓷瓶茅台酒启动全球上线预售

  • 发布时间:2015-06-16 16:52:4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刚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6月11日,贵州省特需商品供应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了“黄瓷瓶茅台酒全球上线预售启动仪式”。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北京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春出席并致辞。贵州省农委常务副主任胡继承,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刘员,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北京二商京华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任长春,著名白酒专家高景炎参加了启动仪式。贵州省农产品产业商会;北京贵州商会;天津贵州商会及各地贵州商会等单位予以祝贺。

  据悉,贵州省农委与北京二商京华茶业有限公司当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北京糖业烟酒集团、英国华商报投资控股公司分别与贵州特需商品供应股份公司当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