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机食品博览会四川团成绩亮眼

  • 发布时间:2015-06-16 06:35:15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淼)在刚落幕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四川展团组织有机食品企业26家,产品110余个,包括粮食、水果、蔬菜、畜禽、酒类、茶叶等多个种类,在提升“川”字号有机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泸州老窖公司的国窖1573和四川想真公司的核桃芝麻糊获博览会金奖,四川航粒香米业获籼米中部稻区味优奖。因产销对路,多家参展企业与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或签订购销协议,金华青见、石棉黄果柑、天全雅山药等独具特色产品备受青睐,天全西蜀雅禾生态农业公司首次参展就深受瑞典、菲律宾客商喜爱,正洽谈出口事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