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联重科财务公司开工

  • 发布时间:2015-06-16 02:35:5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昨日,中联重科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简称“中联财务”)在中联重科(000157)长沙麓谷工业园工程机械馆举行开业仪式,这标志着公司将通过强化企业产融结合和转型升级,进一步加速环境、农机新兴板块在全球的发展。

  据介绍,中联财务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作为中联重科集团的资金管理和金融服务平台,秉承“依法、合规、稳健、诚信”的经营方针,打造多元的金融平台和产品,为中联重科集团成员单位提供资金管理服务,为中联重科的产业发展搭建融资平台。中联财务总经理杜毅刚表示:“到2017年,财务公司将发展成为中联重科集团的全球化集约资金管理中心、金融集成服务中心与产融协同利润中心,将金融产业培育成为集团的支柱产业。”

中联重科(00015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