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盛预计中国央行最快本月降准

  • 发布时间:2015-06-16 01:34:5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值得 关注

  【高盛预计中国央行最快本月降准】

  高盛发布研报称,预计中国央行下一个重大货币政策举动是降准而非降息,最快可能在本月宣布。此前汇丰银行也预测,中国央行将在未来数周降准50个基点。数据显示,5月中国出口连续第三个月出现下滑,而通胀率降至1月以来最低。

  点评: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商务部称美对华轮胎双反调查不公正】

  针对上周美国商务部公布对原产于中国的乘用车和轻型卡车轮胎“双反”调查终裁结果,商务部贸易救济局负责人表示,此次美国双反在调查中采取了许多不公正和歧视性做法,尤其是拒绝给予中国国有企业分别税率,人为提高中国产品的倾销和补贴税率,中国政府对此表示严重关切。

  点评:美国常用的伎俩。

  【阿里与歌华有线合谋电视院线】

  歌华有线近日联合5家公司组建“中国电视院线”运营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歌华有线控股62%,马云控股的阿里创业投资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6%股份。据悉,阿里将作为主运营方负责电视院线运营公司筹备组的运营、实施工作。歌华有线昨日开盘涨停,至53.17元。

  点评:马云的影视布局越来越大。

  【联想电商节今天来了】

  “616联想电商节”今日登场,据说联想给出了让人“疯”狂的优惠力度,打造最劲爆、最实惠的狂欢购物大趴。联想代言人范冰冰也将为联想电商节助阵。

  点评:剁手族准备好了吗?

  主持人:焦立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