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科尔特防务公司宣布破产 曾生产著名手枪

  • 发布时间:2015-06-15 17: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科尔特防务公司(Colt Defense LLC)于当地时间14日晚些时候申请破产保护。

  报道称,科尔特防务已从该公司的贷款方处获得2000万美元的融资,以便在破产期间继续运作。预计,该公司将在重组后继续经营。

  科尔特防务公司的历史可追溯到17世纪,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西哈福德。该公司生产的m1911手枪在美军装备70余年,曾出现在一战、二战、朝鲜战争和越战战场上。

  近些年,科尔特防务公司遭遇了供应链和运营资本问题。据报道,科尔特防务公司计划通过业务拍卖偿还其部分债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