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气能量石免费领取

  • 发布时间:2015-06-15 11:32:35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纪本章教授无偿捐献,纯公益免费发放,不收取任何费用。●每日仅限前100名,保证人人都能领到。●免费申领热线:400-9665-939

  惠民公告

  卫生计生委发布《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规划(2014-2020年)》,第六条:提高中医养生保健素养。将中医养生保健素养作为健康素养促进工作的重要内容,继续推进中医中药中国行--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活动。利用提供诊疗服务时机,普及中医养生保健基本知识和技能。原国家领导人保健医生、红墙国医纪本章教授响应国家号召,特别为全国中老年朋友捐赠电气能量石5万枚。

  以下人群优先领取

  ◎心脑血管病◎中风偏瘫◎糖尿病◎支气管炎◎风湿骨病◎失眠◎前列腺病◎各种慢性病人群

  纪本章教授

  ●原国家领导人保健医生

  ●中医“心脉化血疗法”创始人

  ●上海中医药大学福亨中医院名誉院长

  纪本章教授指出:百病之源在于心气虚乏、血瘀阻络所致。心脏的主要功能就是泵血,将血液输送全身,濡养五脏六腑、四肢百骸。纪本章教授捐赠的电气能量石,运用赭石、氧化钛、多孔紫砂、天然电气石、稀土氧化物持续发射出8-14微米的高频生物能量波,保护心气不衰退,完成对心脏、血管、细胞和经络整体微循环调控,恢复自主抗击病变机能功效。纪本章教授退休后不愿意闲缚在家,于是总结自己60年的临床经验,又结合多位中南海保健医生临床经验实录,用近十年的时间培养一批专业队伍,为全国的中老年病人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只要您拨打电话,全程免费,不收您一分钱。

  免费申请热线:400-9665-93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