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UC打造最安全的手机浏览器

  • 发布时间:2015-06-15 11:29:2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手机浏览器安全成为大众最关心的问题,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移动浏览器——UC浏览器在极速、省流量访问移动互联网的同时,也为5亿多用户提供更全面的保护。目前国内互联网行业对于地理位置、机器设备信息等非用户敏感信息通常采用对称加密方式或明文传输方式进行,存在隐性安全风险。UC浏览器率先针对在此类信息的传输采用HTTPS加密方式,数据传输加密安全标准在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保持领先。此外,基于UC“云安全”服务,UC浏览器带有专杀补丁,能够发现系统中的漏洞和恶意软件,并主动提示用户清除,在用户选择确认清除后,UC浏览器会帮助用户清除恶意软件并补上系统漏洞。58同城上,UC浏览器关注度持续升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