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P2P平台评价系统出炉

  • 发布时间:2015-06-15 07: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网贷315发布了中国P2P平台评价系统,从多个维度对P2P进行评级。对此,原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宏观组组长景学成认为,现在行业内对“野蛮生长”缺乏统一标准,然而监管层对于P2P网贷的监管秉承着鼓励创新、包容发展的原则。景学成表示,赞成网贷315出世,同时支持网贷315成为正能量。

  据网贷315首席信息官李子川称,与此前各类机构的评级系统相比,此次P2P评价系统是业内唯一一个通过“加权求和”、“正太加权求和”、“DEA交叉评价模型”等三个大型评价模型,兼顾收益能力、客户忠诚度、逾期率等24个关键指标和数十个数据维度对平台进行全面分析的方法,充分考虑了评价结果的公正性、独立性和专业性。为保障数据的真实客观,网贷315已与多家P2P平台进行了数据合作,也成立了庞大的研发部门进行行业数据采集和分析工作。(刘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