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金融发展迅猛微贷网设立辽宁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6-15 05:55:05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以互联网为代表的现代信息科技,特别是移动支付云计算、社交网络、大数据和搜索引擎等,正在对我国的金融模式产生根本性影响,一场全新的金融技术革命正在发生。

  今年6月13日11:18,微贷网辽宁分公司正式开张营业!位于奉天街373号的辽宁分公司经总部验收批准,正式成为微贷网全国第85家营业部。微贷网作为中国首家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的P2P平台,创立不到4年的时间,成长为国内领先、浙江标杆性互联网金融企业。截至今年5月,微贷网单日最大交易额突破8000万元,累计交易金额突破110亿元。目前在浙江、江苏、安徽、江西、广东、山东、上海、福建、四川、辽宁、湖南、湖北等地正式开业营业部85家、试营业28家,员工3000余人。

  董事长姚宏提出今年“三大战略”,分别是IT信息化战略、品牌战略、人才战略,定下今年开设营业部80家、交易规模150亿元的目标。

  用O2O的方式做汽车抵押贷款,投资人全部来自线上,借款人则多从线下发展起来,借款金额从几万元到几百万元不等,资金多被用来做短期周转,关键是速度够快。据微贷网沈阳分公司负责人崔含介绍,“只要有车,当天就可以办理抵押手续,从微贷网拿到钱。”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