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友阿海外购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6-15 02:36:0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湖南本土跨境电商再添新军。在前日举行的第四届湖南电商大会上,友阿股份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tepin.hk正式上线。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表示,友阿海外购是友阿O2O全渠道运营的全新尝试,友阿将在旗下门店开设多家O2O线下体验店,把友阿海外购打造成“全国规模最大、体验店最多”的跨境电商。

  近年来,随着国内跨境电子商务规模逐年增高,以及国家对跨境电商扶持力度的不断加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跨境电商的队伍中,如京东、苏宁、广百股份等。友阿股份自2014年8月开始打造网络购物平台,目前“特品汇”、“农博汇”等均已经上线运营。5月28日,公司与SAP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启动全渠道运营平台建设,推进公司向数字化零售转型。友阿海外购的上线,标志着友阿O2O全渠道项目正在日趋完善,友阿在互联网+转型之路上又跨出了一大步。

  友阿股份成立了香港子公司,全力为友阿海外购服务,以确保“友阿海外购”上架商品均为正品。记者在友阿海外购平台看到,首期有上千个单品上线,商品涵盖母婴用品、美妆个护、营养保健、生活家居、进口美食等多个品类,消费者可直接购买来自日本、德国、美国、荷兰等14个国家的进口正品商品。

  根据不同的消费者的需求,友阿海外购提供“保税区发货”、“海外直邮”两种购物方式。免去了中间环节,且不收代购费、国内运费,在国家鼓励发展跨境电商的前提下,消费者可享受到行邮税的优惠,没有关税、增值税以及消费税层层叠加的关系,行邮税额50元(含)以下,还可以享受免征的优惠。成本更低,效率更高,友阿海外购不仅能有效保证商品质量,还能真正将“低价”落到实处。

  值得一提的是,友阿海外购针对海淘商品质量存疑、价格混乱等问题,将在旗下各门店开设多家O2O线下体验店,让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零距离体验友阿海外购线上的商品,友阿海外购O2O线下体验店将于7月底前全面开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