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淮格尔发K6全新上市[图]

  • 发布时间:2015-06-15 02:31:5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图片车闻

  2015年4月13日,江淮格尔发最新力作K6中卡深圳上市,K6中卡作为江淮格尔发2015年的扛鼎之作,在外观、动力、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

  江淮格尔发K6中卡整车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以简约秀气为内涵,整车充满稳重与灵动相融合的气质,处处彰显卓尔不群的大家风范。和此前采用半高顶驾驶室的格尔发中卡车型相比,K6采用的是平顶及半高顶驾驶室,而且驾驶室宽度对比优势非常明显,驾驶室空间更加充裕。

  作为一款定位于针对高效物流市场的全新产品,格尔发K6采用的是江淮与美国纳威司达公司联合开发生产的迈斯福4.8L发动机,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600N·m。该发动机采用了分体式四气门独立缸盖设计,电控共轨的压力高达1800bar,具有高燃油经济性、高耐久性的特点。结合SCR后处理系统满足国四排放标准,同时具有升级国五的潜力。装配纳威司达发动机的格尔发K6新产品经济车速为70—80公里每小时,油耗经过测算为16L百公里,每公里约为9毛钱左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